close
【美勞團體的生活啟示!XD】

 第五期的主題為「工具使用能力」,會設計這個主題,純粹是我覺得這個能力對小孩來說很重要,所以安排了許多家裡隨手可得的工具來創作,除了新鮮之外,更重要的是在家裡也可以玩~

 有一堂課需要大量的碎紙當作材料,於是這幾天我都很「勤奮」地剪著紙,剪到手覺得有點痛。這時候,我們家爸爸說:「為什麼不用碎紙機呢?」頓時我整個人充滿驚嘆號!!趕快搬出塵封已久的碎紙機來,終於比較輕鬆地完成了一整桶的紙花,可以讓小朋友盡情使用了!看來,工具使用能力的練習,大人也好需要呢~~XD
相片:【美勞團體的生活啟示!XD】

 第五期的主題為「工具使用能力」,會設計這個主題,純粹是我覺得這個能力對小孩來說很重要,所以安排了許多家裡隨手可得的工具來創作,除了新鮮之外,更重要的是在家裡也可以玩~

 有一堂課需要大量的碎紙當作材料,於是這幾天我都很「勤奮」地剪著紙,剪到手覺得有點痛。這時候,我們家爸爸說:「為什麼不用碎紙機呢?」頓時我整個人充滿驚嘆號!!趕快搬出塵封已久的碎紙機來,終於比較輕鬆地完成了一整桶的紙花,可以讓小朋友盡情使用了!看來,工具使用能力的練習,大人也好需要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