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 birds憤怒鳥

2011/04/05 18:38

最近迷上Angry birds這個遊戲,當然我沒有iphone,是下載pc版來玩的...我發現它是個非常好的紓壓遊戲,當心情煩悶時,聽著「框啷框啷」的聲音,就感覺很愉快~XD

剛好目前的手工藝又告一個段落了,看到以前小朋友的家長做了好多隻angry birds的玩偶,想說自己也來試試看吧!只是沒想到立體布作這麼困難,請讓我向布作達人們致敬!!

第一隻:

圓球狀是用壘球來塑形的,差點把壘球給縫進去~XD 後來裡面塞了家裡碎紙機的廢紙進去~

可以完成這隻鳥,我要感謝我爸媽給我一雙很好的眼睛,感謝我媽媽給我一雙很好的手,感謝大寶小噗媽讓我有靈感,感謝阿摸很想要這隻鳥不然我一定會半途而廢!XD 

 

第二隻:

三角形的比圓形的好縫多了...作這兩隻鳥,好好地練習了我不太拿手的藏針縫一番,大有收穫~

目前縫這兩隻都是用家裡現有的材料去做的,沒有多花到錢...我怎麼堆積了那麼多不織布在家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