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火車走走路 #善化 #一個人版

Kikie老師有很多學生是從善化到永康來上課的,我卻不太知道善化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於是隨機搭上一班區間車,前往善化一探究竟。

  

到了善化之後,就隨處可見「牛牛」和「草莓」的圖騰和雕像,「牛墟」對於善化的發展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牛墟裡面的善化牛墟258牛肉湯也是我最喜歡的,尤其是紅糟口味牛肉粥真是別的地方沒有的美味!👍

   

在Google Maps上隨意找了一家餐廳,就開始一直走。沿路發現善化真的是個生活機能很棒的地方,診所、餐廳、飲料店、生活百貨…等各種生活所需,在善化都有很多選擇,難怪許多在南科工作的人會選擇居住於此。


抵達了目的地Casa e Casa大窩與小宅-大窩店-窩在我家,點了烤鱸魚沙拉當午餐,沒想到竟然上了一大盤沙拉,上面有一片比我手掌還大的鱸魚排!除了生菜之外,還有豐富的水果搭配,真是令人驚喜的一道菜,可惜我自己真的吃不完。🤣 

 

吃飽之後,還順道去路過欣賞善化最知名的伴行心理治療所及蘋果樹語言開花教室 / 婉霖老師的語言治療課,許多孩子都在這裡接受非常棒的療育!


回程路過了善化區農會的高級超市,裡面有許多產品可以坐下來品嚐,可惜我搭火車來,不然身為最喜歡農產品的阿母一定大買特買。

    

全程走了接近5公里,滿身大汗的回到善化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台南接小孩了!您也喜歡自己一個人的小旅行嗎?希望有機會可以交流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