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臺南慈濟高中國小部 臺南慈濟小學Fans Club 的邀請,在親師交流日中舉辦親職講座,分享 #透過感覺統合認識孩子 的主題。


第一次前往慈濟小學,感謝輔導主任鍾主任及校方的親切接待,從進入校門口那一刻,就可以感受到學校營造的平靜、安詳的氛圍,覺得孩子們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一定可以培養懂得感恩、為社會服務的氣質。


講座主題旨在分享透過感覺統合的觀點,如何認識每位孩子個別化的獨特需求,提供適合孩子學習、發展、互動的環境。家長也可以了解自己的感覺特質,進而和孩子彼此了解、包容,創造更和諧的親子關係。


慈濟的教務主任聽完之後,很開心地和我分享,覺得講座內容也非常適合讓家長了解如何增進孩子的「專注力」,以後可以開「打造學習關鍵專注力」的講座!真是太厲害的點子了!👍👍


謝謝家長們正面的回饋,希望能讓孩子的學習更順利、親子相處更愉快,發現孩子獨特的光芒!


■歡迎國小、幼兒園、公立親子館、育兒資源中心、社福機構、發展中心 親子課程及講座合作


■關於Kikie老師:

□台大職能治療系碩士

□專技高考合格職能治療師(2004年)

□兒童發展工作經驗19年 


■報名、詢問:

□私訊FB粉絲專頁

□Line:@ilr8327b

□ig:kikie_chen

#Kikie老師 #職能治療師

#兒童發展 #寶寶美勞 

#感統遊戲 #感覺統合

#書寫閱讀 #認知發展

#親子課程 #個別課程

#親職諮詢 #活動講座

#發展狀態分析與建議

#學習能力分析與建議

#教養疑惑討論

#早療建議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