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e老師心裡話】

最近上寶寶美勞團體和小朋友專注力活動團體都覺得很開心,因為進行的模式越來越接近我心中的理想~

當初對團體的期許,就是除了提供適合孩子發展的活動之外,還希望可以在社區中推廣兒童發展的重要性,提供家長們有關於親子教養、早療資源的諮詢,希望藉由早期的協助減少寶寶在發展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難,也就是預防醫學的概念。

雖然目前沒有以治療師的身份執業登記,無法直接為需要的孩子進行治療,但是能提供就醫的資訊給需要的家長,或是對於我有點擔心的寶寶給予提醒。感謝越來越多家長們願意信任我,會將心中的疑惑和我討論。希望我可以繼續提供大家需要的資訊,一起為孩子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相片:【Kikie老師心裡話】

最近上寶寶美勞團體和小朋友專注力活動團體都覺得很開心,因為進行的模式越來越接近我心中的理想~

當初對團體的期許,就是除了提供適合孩子發展的活動之外,還希望可以在社區中推廣兒童發展的重要性,提供家長們有關於親子教養、早療資源的諮詢,希望藉由早期的協助減少寶寶在發展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難,也就是預防醫學的概念。

雖然目前沒有以治療師的身份執業登記,無法直接為需要的孩子進行治療,但是能提供就醫的資訊給需要的家長,或是對於我有點擔心的寶寶給予提醒。感謝越來越多家長們願意信任我,會將心中的疑惑和我討論。希望我可以繼續提供大家需要的資訊,一起為孩子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