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曦望語言治療所開幕賀禮

2011/12/24 21:14

曦望語言治療所是我以前台安的同事佳真和佳蓉在高雄創立的,有這兩位超優秀的治療師台柱,相信一定可以服務許多南台灣的小朋友們!

曦望語言治療所網頁

曦望語言治療所粉絲團

話說會有這次的作品,是開始於一段對話:

=========================================================

Kikie Chen:

我有在想說要送你什麼禮物...因為最近有點拮据,所以可能用做的 XD 不知道你會不會需要一個佈告欄呢? 就是軟木板的,可以用大頭針釘一些小朋友的作品之類的?

黃阿真:

手做的東西好!!

佈告欄我們已經準備一個了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做一個放DM的架子嗎
那種放在櫃檯上...放一些宣傳單的

或是那張紅色的沙發椅
我考慮要一個墊子,可以放在椅背上那一種
就是歐洲很多沙發都會放類似正方形的蕾絲布那種感覺

或是一個類似囍餅盒大小的糖果餅乾盒
可以放一些簡單的點心給大家吃的...

====================================================

其實她是說A  OR  B  OR  C,不過由於我們的交情匪淺,所以不知不覺間就把ABC都做出來了~XD

 

*傳單架*

架子主體是在9X9買的,以不織布來裝飾它~由於架子有高低的層次感,讓我想到草原和天空,當然還有充滿「曦望」的大太陽!側面躲了一隻兔子,當作是我的作者簽名~:D

 

*糖果盒*

雖然主人指定的是喜餅盒大小的糖果盒,但我想一次裝那麼多糖果也是很累的~XD 小巧的糖果盒希望能引起小朋友的興趣!底色選用佳真最喜歡的綠色,然後用不織布做了各式糖果圖案貼上,原來要變出那麼多種糖果真是不容易呢!



*抱枕*

枕芯是在民權路買的,足足有12兩棉花,超札實的~還有在鑫韋布莊選到這塊可愛的布,希望可以搭配她們的紅色沙發~等之後再多做幾個讓她們更換。

 

僅以這幾樣禮物致上我的祝賀,希望她們生意興隆,成為南台灣語言治療之標竿!!(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打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