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maker團體】

 

Maker,中文翻作「創客」,是目前新的學習潮流。翻轉過去單純用「想」的學習模式,開始動手「實作」,以發現更多創意及可能性。
 
本團體為寶寶美勞團體的進階課程,Kikie老師提升了動手做的難度(剪刀使用、立體創作、水彩等),並加入觀察、實驗、摸索的元素,增加認知活動的比例,讓孩子的能力可以更進一步提升。

 

對象:2y9m~4y6m歲,上過15堂Kikie老師的課程之舊生。 本課程需使用剪刀,請家長(或請教Kikie老師)評估孩子是否適合。

 

*課程時段

隔週三上午11:00-12:00。(法華街)

 

*報名方式與請假規定

可單堂報名,或報名一期五堂課。

預付五堂者,課程需於三個月內上完。可請假補課一次,須於最後一堂上課後一個月內補課完成。

預約單堂課者,可有一次補課機會,請於原訂時間一個月內補課完成,且請務必於前一天請假;若當天請假恕無法補課及退費,請自行轉讓友人替補課程。

 

*課程花絮影片

2016.7 -1

2016.7 -2


==課程報名、洽詢請在 http://www.facebook.com/kikiebabycrafts 粉絲專頁「傳訊息」給Kikie老師,為您詳細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