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美勞迷你團體】

 

Kikie老師相信,每個孩子都有參與好玩活動的機會~寶寶美勞迷你團體即日起開始持續招生,有興趣的家長歡迎來訊向Kikie老師了解課程。課程內容為Kikie老師的寶寶美勞團體課程。課程共8個主題32堂課,報名以5堂為單位。此為親子課程,家長需全程陪同上課。(課程內容請參考

 

對象:1.5~5歲孩子,持發緩證明或身心障礙手冊者。(障礙類別及程度不拘,不需會行走)

 

 

*課程時段:可與Kikie老師討論,互相配合~

 

*人數:每班一位孩子開課,可自組團體上課

 

 

*上課地點:永康東橋

*Kikie老師簡介:台大職能治療系碩士,具9年兒童職能治療師年資,曾任職台北台安醫院兒童發展復健中心、新北市學校系統、台南新樓醫院復健科。

 

==課程報名、洽詢請在 http://www.facebook.com/kikiebabycrafts 粉絲專頁「傳訊息」給Kikie老師,為您詳細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