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統遊戲團體】
 
Kikie老師為職能治療師背景,「感覺統合遊戲團體」的目標是讓孩子學習如何更有效率地運用身體,並搭配精細動作及認知活動,讓孩子可以全方面地學習、發展。除此之外,也會向家長介紹感覺統合的的觀念,讓家長知道「感統」到底是什麼,以及如何在家中促進孩子感統能力的發展。
 
對象:2~4歲寶寶。
 


*課程時段:

常態班:週二9:30~10:2

 

*報名方式及請假規定

可報名單堂課程,或是一期八堂課。
 
報名週二常態班者,預付八堂者可補課兩次,請於最後一堂課結束後一個月內完成補課。報名單堂者可請假補課一次,請於上課前事先通知,需於原訂日期兩週內完成補課,恕不退費。
報名週四、周六班者,若需請假恕不退費,可於寶寶美勞團體課程補課,次數以兩次為限。須於感統遊戲課最後一堂結束前完成補課。

 

*課程花絮影片

2016.7 

 

==課程報名、洽詢請在 http://www.facebook.com/kikiebabycrafts 粉絲專頁「傳訊息」給Kikie老師,為您詳細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